close

1.關於年紀

 

從大學慢兩年後開始被年紀綑綁

想著自己慢人家畢業兩年

想著自己大同學兩歲

我應該要比較懂事

我應該要知道比較多東西

我應該要去追趕我落後的兩年

 

想不到畢業後六年

我依舊套著年齡的枷鎖

望著破碎的職涯履歷

儘管我慢了兩年

但公司看的是要30歲的人應該擁有的資歷

 

而扎扎實實感受到時間流逝則是現在

27歲生日時待業在家,尾巴進入農業

然後28年華

再來29

時間的飛逝與快速讓我深深的深深的

感受到無情

29了

要30了

沒有成為小時候想像中的自己

內心沒有成為大人

只有軀體與年齡數字的增長

抓不住阿!怎樣都抓不住阿!

 

然後在29的這一年寫了幾件要完成的事

但因為29焦慮

讓我每天都焦慮地過著

似乎無法好好的享受每一天

而是擔心著29

一個最後2開頭的日子

一個好恐怖的30大關

大家總說過30就沒感覺了

我應該可以想像的到

----------------------------------------------------------

29提案

1.戒飲料-喝了多年飲料,是該好好考慮健康了吧

2.六六大順-不小心胖了多年,應該要美一下了吧,不然照這樣下去,難不成要胖一輩子,我還有美好的軀體阿

3.不怕英文-不怕英文,不怕講英文的人,與不同語言的人可以透過英文這語言交心

4.COOKING-擁有擠到可端上檯面的料理

*5.會用縫紉機-被縫紉機的針恐嚇的我,在過年時碰觸了!!!

6.捐血100次-目前84次,可以達成!!!

7.嘉明湖-或是一座高山(但我現在沒錢了)

8.可以開車上路-怕!就是怕與恐懼,自己其實是被嚇大的吧

9.給我踏出去-不管是WH OR WHAT,出去吧

10.捐卵-看來是不行了,太胖了阿

11.內觀十日-已報名八月,但想處理好打呼

12.富士山-7月機票,但目前有點煩

 

以上是我的29提案,後面幾項是後來增加的

看著牆壁滿滿的標語,是有多需要督促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9歲 年齡
    全站熱搜

    GUTSELL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