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現在的工作

 

我想會踏進來除了對農業的想像

也只是嘗試

更多的是我無法再去所謂的辦公室工作

(目前我也沒有辦法,不想去處理人際關係/上班的儀態/很多的阿諛奉承)

還有失戀的我

他馬的現在沒感覺了拉

但當時我需要錢

(一直都需要錢)

然後我依舊無法去公司上班

進入了計畫/輾轉了幾個地方

後來這裡符合人少/處理的問題少/隨便穿的條件

我在與植物和自己對話的過程裡工作

在工作的過程裡忘卻了悲傷

然後把自己過得比較穩定

然後一直到了去年底吧

 

我開始意識到

自己怎麼會來做這個工作

 

走出來了!

 

開始覺得浪費時間

覺得要往外了

 

雖然這工作中間有度工作內容hold不住

又出現了人的問題

但我撐下來了

可是我是因為要離開,所以現在願意度過

 

但這看似對我未來沒有幫助的工作

讓我目前過的舒適了一些

老闆說的我一定是在逃避甚麼才願意待在這裡

逃避很多啊!

 

但目前這是職涯最長的工作啊................

 

我應該要做一件事

假設我不去了

我現在這份工作離職,

我要做甚麼?

那早已要大翻修的履歷

過胖的外型

不穩定的經歷

還有容易不想去上班的我

都覺得沒辦法去應徵工作

 

**關於不想上班這件事

過去一起床就想離職

真是痛苦到有剩

是在這兩年的過程中

學習起床了去上班

痛苦的減少

覺得沒甚麼好不去上班的

(當然現在後期的確是不想上班)

 

我逃避在這花草自然中

減少了人際交流

但個人認為自己還算正常

只是厭煩

 

在小地方我待得住存了錢但沒有未來

大地方我hold不住

是要追求職涯發展還是生活的愉悅

很矛盾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職涯 農業
    全站熱搜

    GUTSELL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